关于征集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案例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务处创建者:任团伟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量:843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征集省内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案例的通知》,为做好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案例征集工作,现将我校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主要为我校毕业5年内的校友及在校生自主创新创业成功典型案例,能代表新时代创新创业发展成效,展现创新创业者精神风貌,具有较高的推广价值,对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具有榜样示范作用。

二、撰写要求

文稿可从创新创业项目选择、创新创业资源整合、创新创业团队建设、产品市场营销、创新创业融资运作、创新创业风险防范、创新创业显著成效等方面考虑,结合典型案例、案例点评、学术和教学的框架性分析三部分展开。材料请按统一格式编辑(见附件)。

三、奖项设置

本次案例库征集设特等奖5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若干,向获奖学生和指导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学校结合报名情况对奖项进行调整。获特等奖案例的指导老师评选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特等奖案例推荐至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

四、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积极挖掘校友资源及在校生资源,认真组织遴选,推荐具有学科特色和代表意义的典型,汇总本学院典型案例(不接收学生个人报名),每个案例电子稿请命名“项目名称+学生姓名+年级专业+学历+手机号码+指导老师”,打包后于2020年5月29日前发送cxcyjy@nuist.edu.cn。

联系人: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吴老师、任老师,58731344。

 

附件:撰写要求.docx

                                            教务处(藕舫学院)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