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在线培训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创建者:陈娟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量:405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

为发挥线上优质教学资源的示范作用,丰富教师培训的内容与形式,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综合素养,本学期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开设了一批在线培训课程(附件1),内容涵盖师德师风、教学理念、教学技能、教育技术、示范课等多个方面。

各教学单位应充分利用在线培训资源,设计学期教师培训计划,尤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应结合“停工不停教,停工不停学”的教学需求,积极组织开展教师网络研修和线上研讨活动,着重提高教师运用信息手段开展教学的能力。在培训月报时,根据要求报送已举办活动的开展情况,并提交活动报道或记录,以及活动照片。

教师个人也可根据自己教学科研工作的需要,选择有关在线课程自行学习。

培训科联系人:陈娟,李碧兰,电话:58699844,邮箱:cfd@nuist.edu.cn。

附件1: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在线培训课程表.xlsx

附件2:在线培训平台使用说明.docx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2020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