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之二——关于渗透测试常见工具介绍的培训通知

发布单位: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创建者:谢天怡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量:10

全校师生:

为认真落实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的总体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提高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学校定于2023年9月12日举办渗透测试常见工具介绍的培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渗透测试常见工具介绍

二、会议时间:2023年9月12日10:00-12:00

三、会议内容: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本次会议中我们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重点介绍渗透测试常见工具,包括sqlmap、Goby、Xray、nmap和burpsuite。这些工具是进行网络安全攻防的基础工具。通过深入了解这些工具的功能和用途,将帮助您更好地了解和应对网络安全挑战。不容错过的精彩演讲,期待您的参与!

四、参会方式:腾讯会议ID:740-127-243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https://nuist.meeting.tencent.com/dm/Fxg2fMXyqWX0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

2023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