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和模拟测试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藕舫学院)创建者:周立涛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量:1209

各相关考生: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5月20日、21日(星期六、日)进行。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考前5月19日下午将组织一次模拟测试。考试和测试地点:长望楼,测试和考试时间为30分钟。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考生自5月15日9时起-考试开始前到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身 份证和准考证(两证缺一不可)入场,证件不全者禁止入场。考生根据自己的考试场次,提前35分钟到达候考室候考并签到。

2.各场次开始前15分钟由监考老师带队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禁止入场,系统禁止登录。(以8:30场次为例,8:30前必须输入准考证号和姓名才能登录正常考试,否则无法登录)各场次开始5分钟后开始答题。

3.考试不指定座位,考生自行选择有耳机的座位就座。

4.考试所用耳机由考点提供,考生考试时禁止将手机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移动存储设备以及考试用书、参考材料等带入考座。如带请按老师指示放在指定位置,否则按违纪处理。

5.就座后,须按照监考员指示进行登录并测试设备。故意拖延时间

登录或不进行设备测试的,按违规处理。未准时参考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考试。

6.系统出现异常时,应立刻向监考员汇报,不得自行进行软硬件操作。如异常情况无法在本场考试中解决,将安排至其他场次完成考试。

7.考试结束后须立刻停止作答。停止作答后系统自动回收答案,期间考生不得离场。

8.系统回收答案完成后,监考员宣布可离场后可以离开。

9.考生须提前熟悉考场位置并做好准备,以免影响考试。

三、模拟测试

为了测试设备同时方便考生熟悉考试流程,考点将于考前组织模拟测试。时间:5月19日14:30、15:30,地点:长望楼(信息中心楼)302。每批次120人,报考考生及其他同学可自愿前往参加。为测试将分2批次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测试日期

测试开始时间

地点

语言级别

人数

5月19日

14:30、15:30

长望楼302

Cet-set4、6

120

想参加的同学请于测试开始前5分钟到测试地点并排队进场,因时间、机位有限,先到先得。请提前做好准备。

四、其他

建议考生在考试和模拟测试全程佩戴口罩。


教务处

202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