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新教师自选教学观摩安排

发布单位: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创建者:陈娟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量:721

各学院(部)、各有关教师:

为发挥我校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促进不同学科专业教师间的教学经验交流,帮助新教师充分了解本科课堂教学,根据本学期新教师主讲资格培训工作安排,部分新教师本学期需完成自选教学观摩任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本学期主讲资格第一阶段培训的新教师

二、观摩对象

自选教学观摩示范教师名单(附件)

三、实施办法及要求

1.新教师从示范教师课表中自行选择不少于3门不同学科专业的课程进行观摩,每门课程观摩不少于1学时,并填写观摩记录(模板见本学期主讲资格培训方案附件),请示范教师签字。

2.新教师要及时落实教学观摩任务,所有任务要求在第12周前全部完成。

3.为表示尊重,同时为确认上课信息,观摩前一天请务必先联系示范教师,联系方式见新教师QQ群内共享文件。在观摩教学时请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

四、联系方式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培训科:陈娟,李碧兰,联系电话:58699844,邮箱:cfd@nuist.edu.cn。

附件: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新教师自选教学观摩示范教师课表.docx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