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新教师主讲资格培训方案

发布单位: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创建者:陈娟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量:837

各学院(部):

本学期新教师主讲资格培训名单现已确定(附件1),请参加培训的新教师按照培训方案的安排(附件2),认真、按时落实各项培训任务,指导教师要对新教师严格指导,学院要对培训工作的落实加强监督管理。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将逐月对新教师培训完成情况和指导教师指导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结果作为新教师培训考核和指导教师工作量认定及评优的重要依据。

各学院(部)应将新教师纳入至少一个基层教学组织(附件6),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新教师教学发展中的作用。

联系方式:

培训科联系人:陈娟、李碧兰,电话:58699844,地点:行政楼425, 邮箱:cfd@nuist.edu.cn。

为便于新教师相互交流并及时掌握培训相关事宜,请各位新教师加入相应QQ群:

2022春第一阶段培训群:183158176,

2022春第二阶段培训群:874408304。

附件.rar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