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微信端财务查询系统的公示

发布单位:招标办创建者:刘玉环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量:697

 (招标编号:ZXYB-2021-0106) 

经我校财务处申请,我办拟对该单位委托的微信端财务查询系统采购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目前,我校财务已开通网上电脑端财务查询功能:可查询工资;实时查询酬金及扣税金额;预约单报销情况查询;项目负责人项目使用情况查询;财务到款查询;个人借款记录查询等为方便老师,紧跟信息时代的脚步,尝试将电脑端业务逐步拓展至移动端,开启“掌中查询”财务之路。

微信端财务查询系统安装在我校企业微信,实现统一学校身份信息进入系统。查询包括但限于以下功能:能查看项目信息、财务到款查询、个人的借款记录、工资查询、收到的酬金查询、个人报销单预约情况等。

因电脑端财务查询系统是复旦天翼系统,且查询的数据来源复旦天翼系统,为了节约数据对接预算,便于日常的维护管理,通过现财务系统公司上海复翼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购买,能够高效的实现资源的整合,便于系统整体的维护管理。

以及基于以上原因,我办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上海复翼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21年11月03日16:00前与我办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招标办。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马老师、罗老师、刘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标办

 2021年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