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大通信运营商赠送手机流量助力网课学习的通知

发布单位: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创建者:顾秀云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量:2400

各位同学:

为保证各位同学网课学习的顺利进行,经学校与电信、联通和移动三家运营商沟通,推出赠送手机流量活动。同学们在使用校园网在线上课的同时,也可以使用手机流量进行。  

具体领取方式如下:

一、联通用户

对在网校园卡套餐用户,扫码可领取40G江苏流量(910月份各20G)或15G全国流量(9-11月份各5G)。

                        


二、电信用户

1.添加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电信专属服务微信,送10G流量。

                           


2.扫码登记预约,送20G流量(9月、10月各10G,分两个月到账)。

                          

三、移动用户

1.中国移动动感地带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5G特惠包:每月5G全国流量,连续赠送12个月。

                           


25G特惠包领取后,两个工作日后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全国通用流量10G,同一用户当月和次月均可领取一次。


                          


5G移动信号已覆盖学生宿舍,同学可使用5G手机,打开5G开关,使用5G网络。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

20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