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务处(藕舫学院)创建者:吴昕芸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量:2501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的通知》(苏教办信函〔2020〕4号)要求,请组织团队参加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二、作品主题

作品主题:责任 奉献 创新(作品名称自拟)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形式主要有微电影、教学微视频、动画、APP、软件开发作品,应能基于网络正常运行并浏览,如需播放,则播放时长不得超过8分钟。

2.作品应是表现“责任 奉献 创新”主题的原创作品,内容积极、科学、向上,富有智慧教育时代特征,应能体现新信息技术应用,同时鼓励体现学科专业属性的作品。有政治原则性错误和科学常识性错误的作品,将取消其资格。

3.作品必须符合《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作品规范》(附件1)。

4.每件作品作者不超过5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作品的第一完成人只能参与1件作品。

5.已正式出版的作品或已获得省级以上奖项的作品不再参加本次选拔。

6.作品不得剽窃、抄袭,不得侵犯任何第三者的知识产权、名誉权或隐私权;作品不得含有蓄意毁坏、恶意干扰、秘 密截取或侵占任何系统、数据或个人资料的病毒及破坏性程序。

四、作品报送

1.作品报送要求

参加选拔的作品报名表(附件2)、作品信息汇总表(附件3)和电子版作品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发送至fcnnuist@vip.163.com。作品电子版遵照附件1作品规范存储后压缩打包,压缩文件名格式为(xx学院-序号-作品名称)。

2.作品报送时间

报送时间:2020年10月27日,截至当天20:00。

五、其他事宜

1.本次校内作品学校将组织专家择优推荐不超过20件作品报送参加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

2.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联系人:吴老师、杜老师,联系电话:58731344。

附件1:作品规范.docx

附件2:参赛报名表.docx

附件3:作品信息汇总表.docx

附件4:关于举办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的通知.pdf

教务处(藕舫学院)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