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省高校微课竞赛视频拍摄、制作项目的公示

发布单位:招标办创建者:方荣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量:752

 (招标编号: ZHL2020047) 

    经我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申请,我办拟对该单位委托的2020年省高校微课竞赛视频拍摄、制作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超星集团在江苏的本地服务公司,为众多高校提供教育教学一体化解决方案。

    课程拍摄制作是该公司的业务之一,自2012年以来,为高校提供精品资源共享课、在线开放课程(MOOC)、微课比赛、信息化比赛等各类视频的策划、拍摄、制作等服务,已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百余所江苏高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超星公司为我校制作《环境科学概论》课程已获评为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天气学原理》、《天气学分析基础》、《环境气象学》等多门获评省级在线开放课程。同时,超星公司是我校“南信大教育在线”平台的技术提供商,在后期的课程使用和运维服务上能够提供更好的支持。

    基于以上原因,我办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2010916:00前与我办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招标办。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马老师、罗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标办

 202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