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发展规划处创建者:赵德金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量:931

各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教育统计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4号)以及省教育厅2020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基层统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 及时、准确、规范地做好我校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基层统计工作, 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等教育事业基层统计报表》是学校向教育部、省教育厅反映本校教育事业发展基本情况的主要依据,数据要全面客观地集中反映学校办学基本条件和最新发展状况。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明确统计负责人和统计人员,按时、准确上报各类统计信息,高质量完成统计工作。

二、部门统计人员在填报前务必认真学习《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业务手册》,特别要关注新修订内容。具体任务分工见《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任务分工表》(附件)。

三、学生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2020级新生报到时间,其他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

四、10月13日前,各有关部门将经部门负责人审阅后的报表(电子版)发至发规处统计信息科(邮箱:tjxxk@nuist.edu.cn),发规处将进行逻辑校验和系统校验,并反馈错误,请各有关部门按要求进行调整。

五、10月16日前,各有关部门将调整后的统计报表和统计台账(纸质版),经统计人员、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后报至发规处统计信息科(行政楼21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jxxk@nuist.edu.cn

六、自今年开始,高基331表(学生变动情况表)和高基333表(在校生中死亡的主要原因表)同步实行网络季报,具体填报方式另行通知。

七、请各有关部门认真梳理近三年(2018-2020年)报表的统计台账和原始记录(行政记录),以备上级部门核查。

八、有关统计资料在群内共享,QQ群:630259721。联系人:赵德金,联系电话: 58235337。

特此通知。

 

发展规划处

                              2020年9月23日

 

附件: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任务分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