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级新生英语在线测试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务处创建者:田颖颖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量:2921

各位同学:

       首先祝贺你成为我校2020级本科新生中的一员!我校正在实施大学英语教学分层分类教学改革。为了让同学们在入学之后就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入适合的英语班级学习,学校在入学前组织网络在线诚信测试,参考测试成绩并结合高考英语成绩,在新生上课前将同学们编排到各英语班级(今后每学期都会根据英语学习情况动态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一、测试学生

        2020级新生,不含文学院的翻译、汉语国际教育、英语专业和国际合作班的学生。

       二、测试办法

        测试网页:http://itest.unipus.cn,登陆用户名为学号(例如202013030012),初始密码为8位出生日期(例如19991208)。

        考试时间130分钟,题型包括写作、听力、阅读、翻译。试卷随机生成,每位同学登录后只能拿到一套卷子,交卷以后考试就结束了,不能重复考试。

        三、测试时间

        2020年9月5日-10日,每天8:00-18:00。

日期

学院或专业

5、6日

大气科学类、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学院

7、8日

自动化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

9日

其他学院

10日

5-9日有事未能完成测试的同学

       四、说明

       1、请按网页要求完成环境检测,首次登陆后务必先核对姓名并完善个人信息,阅读考试系统使用说明。基于互联网的在 线考试,请选择在稳定的网络环境下进行,提前确认放音(耳)麦和键盘等工作正常;

       2、本次在线测试的成绩不计入学生成绩档案,仅做教学参考使用,请认真、诚实完成。

       3、考试中遇到问题,请拨打客服电话:4008987008

       附件:入学考试平台学生操作说明.docx

 

教务处、文学院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