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物理学院在线离子色谱仪器耗材购买项目的公示

发布单位:招标办创建者:罗玉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量:458

 (招标编号: SBC2020077) 

  经我校大气物理学院申请,我办拟对该单位委托的在线离子色谱耗材购买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瑞士万通公司生产的在线水溶性离子色谱仪是大气气溶胶、云降水物理和云降水物理实验课程的必要实践教学仪器之一。为保证相关实践教学正常开展,在线离子色谱亟需补充专用耗材。扬州艾谱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是瑞士万通公司江苏指定专业维护公司,具有专业的维修人员和正规的耗材配件。

  基于以上原因,我办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扬州艾谱科学仪器有限公司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20年09月08日16:00前与我办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招标办。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马老师、罗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标办

 2020年09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