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双创论坛信息发布项目的公示

发布单位:招标办创建者:方荣发布时间:2020-08-18浏览量:717

(招标编号: ZHL2020042)

经我校人事处申请,我办拟对该单位委托的校2020双创论坛信息发布平台代理单位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为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我校将在9月下旬举办2020年度高端人才双创论坛,为拓宽论坛宣传渠道,经学校研究,将通过国内知名信息平台发布论坛信息,吸引海内外优秀人才参加论坛并依托我校申报国家级人才项目。

青塔是国内领先的高等教育数据与内容服务商,专注于全球高等教育数据与内容的持续挖掘和深度分析应用,随着在高教领域的不断深耕发展,青塔构建了庞大专业的全球高等教育大数据中心和应用服务体系。截至2020年4月,已经有超过85%的双一流高校与青塔达成正式合作,通过青塔的专业数据与内容更好帮助高校在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更好发展。同时,包括各省教育厅和中科院系统也都与青塔达成了正式合作,持续采用青塔的数据进行宏观高教布局、调控规划和科研规划等。

基于以上原因,我办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委托杭州青塔科技有限公司代理青塔微信公众号和青塔网信息发布项目。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20年8月25日16:00前与我办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招标办。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马老师、罗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标办

2020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