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中国研究生》新生指南专刊项目的公示

发布单位:招标办创建者:罗玉发布时间:2020-08-11浏览量:481

(招标编号:ZHL2020041)

经我校研究生工作部申请,我办拟对该单位委托的研究生新生指南专刊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为了进一步推进立德树人,加强我校研究生学生管理工作,帮助研究生新生尽快了解和融入研究生学习生活,研究生工作部决定购买新生指南专刊;《中国研究生》杂志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是中国唯一主要服务于研究生群体的综合性平面媒体,杂志聚焦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全方位助力研究生创新与成才。在中国研究生教育管理类刊物中具有一定的权威性。

基于以上原因,我办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20年8月18日16:00前与我办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招标办。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马老师、罗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标办

2020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