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老校区改造及安居工程(人才公寓)三期施工图设计项目的公示

发布单位:招标办创建者:罗玉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量:1421

(招标编号:JJC2020014) 

经我校基建处申请,我拟对该单位委托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老校区改造及安居工程(人才公寓)三期施工图设计项目(设计面积约6万平方米),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老校区改造及安居工程(人才公寓)项目总体方案及施工图设计中标单位为河海大学设计院有限公司,2011年8月签订设计合同,合同约定设计面积约24万平方米,明确分期实施。其中,一、二期项目设计面积共约16万平方米已于2015年以前实施完成。根据学校整体安排,项目三期建设将于近期启动,为保证人才公寓建设的一致性,控制工程投资,同时兼顾原有合同的执行,基建处申请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基于以上原因,我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与河海大学设计院有限公司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20年7月30日16:00前与我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招标办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马老师、罗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标办

 2020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