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6月3日至4日期间举行“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密办公室创建者:姜路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量:1974


全体师生员工:

我校将于2020年6月3日至4日(周三、周四)下午举办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考核工作。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对学校的校园生活和学习秩序影响最小化,经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6月3日下午13:15—14:45,在长望楼2楼、3楼机房进行笔试。6月4日下午14:00-17:00,在行政楼、雷丁楼进行面试。

二、笔试考场区域封闭管理:12:10至16:00期间长望楼及周边区域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和考务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不带呼吸阀),做好防护工作。除考务工作人员、考生、长望楼工作人员外,其它人员禁止进入。

三、为保证环境消杀效果,6月3日长望楼7、8节实验课程推迟到16:10-17:50进行,敬请上课师生理解。

四、现场考核期间校外考生进出校及交通管理:考生于6月3日和4日12:00-13:00从学校东苑南门进校,由保卫处、总务处卫生防疫工作人员审核进校资格并检测体温,审核检测合格后方可进校。

参加6月3日笔试的校外考生统一乘坐“校园小公交”往返校门口和长望楼考场,中途不得上下车。笔试结束后准考证从考场集中乘车到东苑南门离校。

参加6月4日现场面试的校外考生,入校后人事处安排专人带领考生按指定通道步行至行政楼或雷丁楼指定地点。面试结束后由人事处安排专人带领考生凭准考证从东苑南门离校。在校内期间不能进入指定通道及面试楼宇外的区域。

五、6月3日12:00-16:00期间师生尽量选择其它校门进出校园。期间校园小公交班次会略有减少,请师生提前做好校内出行安排。

六、现场考核结束后,后勤服务总公司对封闭区域、校园小公交及考场进行卫生保洁、环境消杀。

七、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到全体老师和学生,积极配合,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因本次考核工作给师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