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期刊部《大气科学学报》稿件处理系统8.0版项目的公示

发布单位:财务处创建者:罗玉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量:539

 (招标编号: ZHL2020022) 

经我校期刊部申请,我处拟对该单位委托的《大气科学学报》稿件处理系统升级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大气科学学报》于2009年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勤云采编系统7.0版(含稿件处理系统和网站),从原中标单位继续采购8.0版系统可以保障系统升级后历年数据安全和系统兼容性,确保投稿、审稿等工作流程的一致性和连贯性。另该公司在技术能力、响应速度、服务质量等方面能满足期刊出版工作的需求。

基于以上原因,我处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20年06月08日16:00前与我处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财务处招标科。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马老师、罗老师、方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2020年06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