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暨2020年科技活动月——厦门大学李忠平教授专题报告

发布单位:海洋科学学院创建者:陆青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量:2352

报告题目:水环境中光质的量化及其意义

报  告  人:李忠平教授

报告时间:5月26日(周二)上午9:00-10:00


主持人:何宜军教授

会议形式:线上——腾讯会议平台(会议号:779 590 733)

                 线下——文德楼S519

 

报告人简介:

 李忠平教授 1984年毕业于四川大学物理系获学士学位,1987年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物理系获硕士学位,1994年毕业于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获海洋学博士学位,美国光学学会Fellow。李博士多年从事海洋光学、海(水)色遥感研究,在国际主流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30余篇(Google Scholar显示引用次数超1.3万次),在辐射传输模型、遥感算法、水体能见度理论、现场测量方法、以及遥感产品在海洋及环境等方面的应用等方面作出了开创性的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