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暨2020年科技活动月——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研究员黄大吉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海洋科学学院创建者:陆青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量:621

报告题目:科技支撑海洋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切入点

报  告  人:黄大吉 研究员

报告时间:2020年5月28日(周四)上午10:00-11:00

 

主  持 人:董昌明 教授

会议形式:线上——腾讯云会议平台(会议号:738 699 686)

                 线下——文德楼S519

 

报告人简介:

 黄大吉,博士,研究员,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所长,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河海大学兼职教授博导。1988-2019年在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工作,历任实验室副主任、主任、研究所副所长。2019年底至今在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工作。先后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浙江省“151人才工程”和国家海洋局“双百人才工程”,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和海洋创新成果奖特等奖各一项,地学大辞典编委。长期从事海洋动力过程与海洋生态系统动力学调查、分析和数值模拟研究工作,在渤海、黄海和东海的动力过程与生态系统动力学方面取得了一批有国际影响的研究成果。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

 海洋数值模拟与观测实验室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