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暨2020年科技活动月-电信院•智荟高端论坛(第5期)

发布单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创建者:黄小玲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量:727

报告题目:人工神经网络及应用

报告专家:廖晓峰 教授

报告时间:2020年05月15日(周五)下午15:00

会议形式:腾讯会议  ID:508808045

主 持 人: 李春彪 教授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1日

 

专家简介:

廖晓峰,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主要从事人工神经网络、动力学系统理论、混沌密码学、信息安全、隐私保护等领域的研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重庆市“322”人才工程一层次人才,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现任IEEE计算智能学会重庆分会副主席;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副编辑;IEEE Senior Member;30余个国际一流刊物的特邀审稿人;中国电子学会“非线性电路与混沌”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通信学会“混沌密码”专委会委员;重庆市“电子学会”副理事长;教育部“物联网工程专业教学研究专家组”成员;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信息化建设”工作专家咨询组成员。在国际重要刊物发表SCI收录论文400余篇,SCI他引19832次,目前H指数为74(google)。连续六年入选“Elsevier中国计算机学科高被引学者”榜单。获教育部和重庆市自然科学奖励6项、授权专利4项,出版《混沌密码学及其应用》,《时滞动力学系统的分岔与混沌上、下册》,《非线性系统的不连续控制》专著三部。获得包括国家重点研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及面上在内的大小项目3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