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暨2020年科技活动月—— 国际“流固耦合与医学诊断应用”学术研讨会

发布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创建者:朱亚宾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量:2117

  为促进生物数学、微分方程等方向的交叉研究与发展,增强国内外同行专家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提高相关领域青年教师的学术水平和学术视野,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York University疾病建模中心(CDM)、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江苏省生物数学学会联合主办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暨2020年科技活动月——2020年国际生物数学与医学应用研讨会暨国家数学天元基金高级研讨班”将于2020年4月18日至5月16日以系列专题的形式通过线上与线下混合式方式举行。每个专题拟邀请专家通过Zoom云会议作“线上报告”,同时在会议超星网页https://mooc1.chaoxing.com/course/205545946.html进行“录播报告”与“论文展示”,面向已注册的参会者进行学习交流。

  专题3 “流固耦合与医学诊断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将在北京时间2020年5月10日(周日)上午8:20-11:30举行,注册报名及日程安排如下,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科学技术处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5.9

  附件:报告摘要与专家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