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学情问卷调查数据分析服务项目的公示

发布单位:财务处创建者:方荣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量:616

(招标编号: ZHL2020006)

经我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申请,我处拟对该单位委托的学情问卷调查数据分析服务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学情问卷调查数据分析需要结合学分制教务管理系统中的质量监控模块进行综合分析。在质量监控模块中扩展调查数据导入功能,利用质量监控模块对学情数据进行统一管理,在现有质量监控模块内扩展数据分析功能,支撑对学情问卷调查的分析服务,消除数据孤岛,为学校提供一体化的质量监控监测服务。这需要对质量监控模块进行调整以适应建设要求,学分制教务管理系统目前由南京苏文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建设和维护。

学情问卷调查数据分析时,需要借助于学校现有的组织架构,从学院、专业、年级和班级等不同视角对数据进行分析和展示。现有学分制教务管理系统中具有最新的组织架构,组织架构的存放形式和数据标准建设公司最为熟悉。南京苏文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能够为学情问卷调查数据分析提供良好数据支撑,减少系统和数据对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学情问卷调查数据量庞大,时间紧,任务重,特别是要能够根据学校要求对调查数据分析和展示进行动态调整和优化。南京苏文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数据清洗整合平台和大数据智能展示分析平台,具有大数据的处理能力和经验,可以有效进行快速响应和服务。

南京苏文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与我校长期合作,技术支持、公司信誉均良好。

基于以上原因,我处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南京苏文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20年4月6日16:00前与我处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财务处招标科。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马老师、方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202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