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关于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督查组的通知

发布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密办公室创建者:姜路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量:1765


各学院、部门,校各直属单位:

切实加强学校疫情管理、预防和控制,保障学校师生员工健康,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根据省纪委监委和省教育厅工作部署,并结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关于调整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组的通知》(校发〔202019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下增设督查组。

组长:蒋元春

组员:王进山、刘雨华

督查组负责督导、检查各二级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情况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情况。以严明纪律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典型问题严查快办,及时公开通报曝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纪律保障。

特此通知。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2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