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我校教职工寒假出行信息的通知

发布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密办公室创建者:李宗锴发布时间:2020-01-27浏览量:1386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预案的通知》、《江苏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各级相关文件要求,为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渠道,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全面掌握全校教职员工寒假期间出行信息,及时配合各级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全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保障社会秩序的稳定,经学校研究,对全校教职工寒假期间出行相关信息进行统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对本单位职工寒假期间出行情况进行统计并填写附件上报党委校长办公室。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离返宁时间、离返宁所使用交通工具、离返宁车次等信息。

二、外出返校人员请自觉居家相对隔离,减少对外交往,同时关注体温等身体健康状态,如有异常及时寻求专业就诊。

三、各位研究生导师需主动联系所带研究生,学业任务暂时为抗疫让路,原则上不提前返校。如确系科研工作急需,需向所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同意并向研究生院报备相关研究生提前返校信息。

特此通知。

联 系 人:党 校 办  窦道阳13851887527   黄 欢15251711689

      研究生院  王继东13913837531

联系邮箱:xb@nuist.edu.cn


附件 教职工寒假出行信息汇总表.xlsx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