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保卫处校园警务室警务自助系统建设项目的公示

发布单位:财务处创建者:方荣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量:610

(招标编号:ZWC2020001)

经我校保卫处申请,我处拟对该单位委托的校园警务室警务自助系统建设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南京擎天科技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工信部计算机系统集成一级资质。长期专研公安业务,具备优质的技术和业务团队,该公司开发的户政自助服务设备具备无犯罪记录证明、户籍证明以及户籍档案证明的自助打印功能,能够让学生就近完成相应证明文件的打印,该系统由南京擎天科技公司独立研发。该公司具有公安产品相应开发资质和长期公安系产品开发经验,且在南京市内多个单位已经开始安装使用。

基于以上原因,我处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南京擎天科技公司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20年1月15日16:00前与我处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财务处招标科。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马老师、方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