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一届信息安全CTF大赛拟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单位:教务处创建者:任团伟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量:1298

各单位: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一届信息安全CTF大赛已于2019年12月15日成功举行,本届比赛全校共有88名同学参加。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精心组织并坚持严谨公正的评判,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规定(修订)》和《关于举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一届信息安全CTF大赛的通知》等文件的相关精神及比赛成绩,本届信息安全CTF大赛拟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为保证竞赛评奖的公正性,本次竞赛工作实行异议制度。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的拟获奖结果持有异议,请向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行政楼409)以书面形式提出,联系电话58731344,吴老师、任老师。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24日-12月26日


附件:CTF大赛拟获奖名单.xlsx

教务处(藕舫学院)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2019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