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双语授课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务处创建者:金鑫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量:868

各学院: 

为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双语授课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开设课程范围:各专业本科教学计划运行表中所列的基础课、专业课。 

2、新申请课程需提交材料: 

①开设本科双语课程申请表(附件1,1式1份,签字盖章纸质稿和电子稿); 

②课程选用的外文教材(封面、目录、第一二章节内容复印件或扫描电子稿);

③中英文课程简介、课程教学大纲、教案第一、二章(提交电子稿,无需纸质稿)。 

请各学院对申请开设的双语课程及授课教师的双语教学水平认真进行审核,以上纸质材料分课程单独装袋,电子材料分课程打包,连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拟开双语授课申请汇总表”(附件2)提交教务处教研科。

4、新申请双语授课的教师需准备好课程试讲(已成功开设过双语课的请在申请汇总表中备注,可免试讲),试讲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试讲通过的教师方可开课。 

5、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3日。

 

联系人:肖老师;     地点:行政楼407室,

联系电话:58731083   Email:jyk@nuist.edu.cn 

 

附件: 

附件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双语授课申请表.doc

附件2.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拟开双语课程申请汇总表.xls

附件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课程教学大纲(模板).doc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