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资源环境与经济政策复杂系统:方法与实证》出版服务项目的公示

发布单位:财务处创建者:方荣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量:446

(招标编号:ZHL2019043)

经我校商学院申请,我处拟对该单位委托的《资源环境与经济政策复杂系统:方法与实证》出版服务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一、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机构之一。出版资源丰富,是众多国家和省级重点科研基地、重大科技项目的出版平台,竞争力位居全国科技类出版社前列。

    二、《资源环境与经济政策复杂系统:方法与实证》一书目前已完成统稿,计划于今年出版。科学出版社有高度专业化的编辑、校稿、出版发行团队,工作效率高,能够加快图书出版的进程;并且该出版社与商学院已经有合作先例,能够与商学院科研团队保持沟通,及时协调处理解决问题。

三、《资源环境与经济政策复杂系统:方法与实证》是经济管理类的专著,也将作为工商管理本科生、研究生及留学生案例教辅材料。为保证该书的实用性和前沿性,未来需要及时更新版本,且保持版式﹑书型﹑装帧等具有一致性,科学出版社具有相关服务经验,能确保图书的出版发行质量。

基于以上原因,我处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公司进行出版招标谈判。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19年12月24日16:00前与我处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财务处招标科。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马老师、方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2019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