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关于征集评选校园最美十大景观的通知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创建者:阙华燕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量:3233

广大师生、校友: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自1960年创立以来,勇担使命,砥砺奋进,已发展成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支持高校。2020年5月,我们将迎来60周年校庆,为更好地展示学校60年来的沧桑巨变、人文底蕴和校园风貌,使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更深入地认识和了解南信大,加强大学精神、校园文化的凝练、传承,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学校将启动校园最美十大景观的征集和评选活动。相关安排如下:

一、征集范围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内所有景观

二、征集要求

1.每份征集作品中含10个最美景观的命名、内涵解读、景观图片以及景观选取依据;

2.景观的选取应能够承载学校的历史,能够挖掘景观背后的故事。景观命名及文字表达应具有文学审美,彰显文化底蕴;

3.每个景观的内涵解读须配200字以上的文字说明。景观配图大小不低于2Mjpg格式,拍摄器材和主题不限,景观所用配图不侵犯第三人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三、报送要求

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9日16:00

报送邮箱:xcb@nuist.edu.cn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奖金10000元;

二等奖,奖金3000元;

三等奖,奖金1000元。

 

附件: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十大最美景观征集表.docx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