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型科研设备延保项目的公示

发布单位:财务处创建者:方荣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量:492

(招标编号: SBC2019110

经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申请,我处拟对该单位委托的大型科研设备延保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电信院部分大型科研设备价值较高,单价超过40万元,总额超过800万元,为学校学院相关学科、科研发展发挥了巨大作用。该批设备将于20202月底保修到期,因此申请对该批设备进行延保。由于该批设备是专有设备,其他厂商无法提供延长保修服务,只能由设备生产厂商是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原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对设备进行延保。单个设备单独延保费用较高,因此采取打包的方法对该批设备进行整体延保,以降低延保费用。

基于以上原因,我处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是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公司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19112216:00前与我处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财务处招标科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马老师、方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