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食堂幕墙钢结构应急抢修项目的公示

发布单位:财务处创建者:方荣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量:688

经我校总务处申请,我处拟对该单位委托的东苑食堂幕墙钢结构应急抢修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在总务处组织的房屋构筑物结构检测过程中发现:东苑食堂幕墙横梁及立柱锈蚀严重,严重影响承载安全,铝板及玻璃存在脱落隐患。初步评估结果为:该建筑幕墙体系可靠性不足,严重影响幕墙安全性能,应及时改造。

为排除安全隐患,需利用暑假进行幕墙改造,由于饰面铝板、钢型材及相关构件定制时间较长,常规流程不能满足工期要求。

南京世航门窗有限公司的资质为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在我校承担过数理楼外门窗制作与安装工程、沁园25栋钢窗更换工程,工程项目的管理得到项目归口部门、使用部门等相关部门的认可。

基于以上原因,我处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委托南京世航门窗有限公司实施东苑食堂幕墙钢结构应急抢修项目。结算办法参照数理楼外门窗制作与安装工程、沁园25栋钢窗更换工程的让利幅度同比计算。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197291600前与我处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财务处招标科。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姜老师、马老师、杨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20197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