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南信大”知识经济圈系列工程规划、建设和运营项目合作商招募公告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创建者:张晓红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量:2802

作为南京市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战略中特色亮点项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与南京江北新区共建集校区、园区、景区、社区四区一体化的“环南信大”知识经济圈——“中国气象谷”已签约,其中科技产业园即将启动。为推动“中国气象谷”建设进程,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拟建设“中国气象谷”系列工程,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规划、建设和运营合作商。

一、项目名称和建设地址

项目名称:“中国气象谷”系列工程规划、建设和运营项目。

建设地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内(见示意图)。

二、规划设计区位及功能定位

项目规划设计风格要求与学校、科技产业园及周边建筑环境相协调;建筑体量与学校及“中国气象谷”整体需求相适应。

具体区位和定位如下:

(一)“1960街区”,位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中苑老食堂周边及临街区域,功能定位为满足在校师生、毕业校友创业、餐饮、购物、休闲等配套需求;

(二)“创新创业街区”,位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原中苑南门至游泳馆段沿龙山北路区域,功能定位为满足在校师生、毕业校友和学校相关学科专业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需求;

(三)“国际风情街区”,位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才公寓西侧沿万家坝路区域,功能定位为满足与学校学科专业相关的海外学科型机构、公司,学校留学生与研究生住宿需求及生活、娱乐等消费服务配套;

(四)“科技创新大厦”,位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南角近地铁站区域,功能定位为满足学校高端产业技术研发、科技创新等需求。

三、基本建设及工程质量要求

在满足国家现行建筑工程验收规范基础上,合作商有更高的过程管理和施工质量能力水平,努力创建承载大学文化传承的精品工程。

      四、运营和管理要求

(一)团队。团队健全,富有凝聚力,崇尚人文管理,秉持职业精神,具备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二)理念。具有成熟的商业运营模式,强烈的品牌经营意识和用心超越客户预期的执行能力。

(三)实力。在泛资本运作、高端物业开发和商业运营领域深耕多年,成绩斐然,并具有强大的资源自筹能力,能够有力地支撑企业持续发展。

五、合作方式

EPC形式招募合作商。要求合作商科学合理筹资,并从设计到建设,到运营,到收益“一体化”综合考量,充分发挥设计在整个工程建设过程中的主导作用,合理衔接设计、施工、采购各阶段工作,使建设项目的进度、成本和质量控制符合建设工程行业要求,提前谋划布局后期运营,实现投资效益最大化。

六、项目组成

本项目规划、建设和运营“一体化”运作。可按实施区位分为“1960街区”、“创新创业街区”、“国际风情街区”、“科技创新大厦”四个区位分段承接,也可分组承接。

七、咨询联系方式

欢迎有实力的社会企业尽快与我校友好洽谈,合作共赢,共创辉煌。

详情请咨询:科技产业处:夏老师(0255823521513814517773xiajingming@nuist.edu.cn资产经营管理公司:黄老师(0255873156313851688909、hxyssy074@qq.com

 示意图.jpg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2019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