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中山大学阳建华博士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创建者:张苗苗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量:997

报告题目: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隐写研究

报告时间:2019年7月11日下午16:00

报告地点:中美计算机中心楼206室

报告人:阳建华博士

主持人:陈北京教授

 

报告简介: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图像在互联网上的传播越来越频繁。图像隐写是利用视觉冗余,将秘 密信息嵌入到图像中而不被感知的技术。图像隐写在秘 密情报的传递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近年来,深度学习中卷积神经网络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 CNN) 技术在图像分类任务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并对隐写提出了新的挑战。本报告对以深度学习中生成对抗网络(Generative Adversaryial Network)技术为基础的图像隐写进行了介绍。

 

报告人简介:

阳建华,博士,中山大学博士后。2019年6月获中山大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隐写、隐写分析。已在IEE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Forensics and Security, Multimedia Tools and Applications等期刊上发表了多篇高质量学术论文。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2019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