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北京大学李婧助理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创建者:王海君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量:1165

报告题目:卫星气溶胶反演算法的不确定性研究与多源数据整合

报告人:李婧 

报告时间:2019年6月13日14:00

报告地点:学科1号楼S205

主持人:廖宏 

报告人简介:李婧,北京大学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助理教授,国家海外引才计划青年学者。2006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2011年博士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之后在NASA Goddard Institute for Space Studies (GISS) 从事博士后与副研究员工作,于2015年回到北京大学工作。主要从事大气遥感与大气辐射方向的研究,在气溶胶卫星遥感,多源数据应用与整合,气溶胶时空变率及其辐射效应等方向做出了一系列成果,发表文章30余篇,主持自然科学面上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课题等国家级项目。2016年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并于2019年获得大气辐射与遥感领域的Richard M. Goody Award.


江苏省大气环境监测与污染控制研究重点实验室

江苏省大气环境与装备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江苏省大气污染控制联合实验室

江苏省环境净化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