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瑞士万通电化学工作站相关设备项目的公示

发布单位:财务处创建者:杨光友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量:548

 (招标编号: SBC2019024)

 经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申请,我处拟对该单位委托的 “瑞士万通电化学工作站”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电化学综合测试系统可用于电极化学反应的性质、机理和电极化学过程动力学参数的研究。随着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和科研领域纵向扩展,现有仪器已经不能满足我们在有影响力的期刊上发表国际水准论文的需要,我们需要一部精度的电化学综合测试系统,以期为实验数据的可靠性提供有力支撑。本产品供货商瑞士万通作为国际知名品牌,在该领域享有一定的声誉和较好的售后服务,属于同类别产品中较高档次的产品。本次所购置的产品能够满足我院绝大部份的电化学反应催化机理、反应过程的测试和分析。除了日常的科研功能外,也可以作为本科生的认知实验、大创项目、互联网加等实验提供测试上的帮助,具有较好的公共平台开放示范作用。此外,通过诸多兄弟院校(如: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的反馈意见来看,该厂商(瑞士万通)提供的该型号(Autolab PGSTAT302N)电化学工作站具有测试技术精密、工作时间长且稳定、用户体验好以及售后服务令人满意等特点,该设备具体技术指标详见附件。

鉴于此,我校拟通过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瑞士万通”公司的“Autolab PGSTAT302N”型号电化学工作站。

基于以上原因,我处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瑞士万通”公司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19年5月30日16:00前与我处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财务处招标科。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姜老师、马老师、杨老师)。

 

附件1:瑞士万通电化学工作站.docx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201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