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务处创建者:周立涛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量:1439

各相关考生: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5月25日、26日(星期六、日)进行,考试地点:中苑长望楼(原信息中心楼),考试时间为30分钟。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20日-24日到报名网站(http://cet-kw.neea.edu.cn/Home/QuickPrintTestTicket)自行打印准考证。24日下午(14:40、15:20)学校将组织考生模拟测试,5月22日发具体通知。请考生关注并自行前往。

二、考生根据自己的考试场次,须提前40分钟到达考点,并前往候考室候考并签到。进入候考室及考场时必须携带准考证(仅1份)和有效***件(学生证或***)。

三、各场次开始前15分钟由监考老师带队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禁止入场,系统禁止登录。(以8:30场次为例,8:30前必须输入准考证号和姓名才能登录正常考试,否则无法登录)各场次开始5分钟后开始答题。

四、考试不指定座位,考生自行选择有耳机的座位就座。

五、考试所用耳机由考点提供,考生考试时禁止将手机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移动存储设备以及考试用书、参考材料等带入考座。如带请按老师指示放在指定位置,否则成绩无效。

六、就座后,须按照监考员指示进行登录并测试系统。故意拖延时间

登录或不进行系统测试,按违规处理。未准时参考的考生将视为自行放弃考试。

七、系统出现异常时,应立刻向监考员汇报,不得自行进行软硬件操作。如异常情况无法在本场考试中解决,将安排至其他场次完成考试。

八、考试结束后须立刻停止作答。停止作答后系统自动回收答案,期间考生不得离场。

九、系统回收答案完成后,监考员宣布可离场后可以离开。

十、前一场次考生全部离场后,下一场次考生方可进场。

十一、请外校考生提前熟悉考场位置并做好准备,以免影响考试。

附件:

附件1、考场路线图.doc

附件2、考试安排表.xls


  教务处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