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9年招生宣传媒体专项经费项目的公示

发布单位:财务处创建者:杨光友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量:530

(项目编号:ZHL2019012

      经我校学生工作处申请,我处拟对该单位委托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9年招生宣传媒体专项经费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为进一步扩大招生宣传力度,提升我校美誉度和影响力,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拟于今年61日至630日在中央电视台推送我校宣传图片。此项目具有单一来源特征,拟作为单一来源方式招标办理。

      基于以上原因,我处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华风气象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其他供应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1952416:30前与我处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生创业中心三号楼211室财务处招标科。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姜老师、马老师、杨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2019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