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单位: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创建者:李磊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量:2626

各学院: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投入下,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完成,报考人数实现翻番式增长,生源质量提升明显。为了总结经验,宣传典型,表彰奖励招生宣传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推动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表彰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1.“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的评选对象为在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

2.“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评选对象为从事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表现突出的教职工。

二、奖项类型及名额设置

1.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6名;

2.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6名。

三、评选条件

(一)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1.领导重视、组织健全。领导积极参与、支持、推进招生宣传工作,按照学校要求成立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并选派有责任心、有经验的教职工参与招生宣传工作。

2.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制定了科学、合理、可行的工作方案,积极拓展招生宣传渠道,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卓有成效地开展各类招生宣传活动。

(二)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积极拓展招生宣传工作渠道,主动参加各类校内外招生宣传活动,热情为广大考生服务,工作表现突出,工作成效显著。

四、评选程序

在学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由学校研究生工作部负责具体评选相关工作。具体程序及表彰办法如下:

1. 各学院将先进集体申请表、招生工作总结、先进个人申请表交到研究生工作部办公室;

2. 研究生工作部组织评审;

3. 校内公示;

4. 确定表彰名单,并在相关会议上表彰先进。

四、时间安排

各学院请于5月21日前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申报表(经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学院盖章后)提交到研究生工作部办公室,地点:行政楼311,电子版发送到001816@nuist.edu.cn,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58699761。

附件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docx

附件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docx


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19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