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务处创建者:周立涛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量:3011

各相关学院:

2019年5月6日—2019年5月13日,学校聘请校外专家对随机摇号抽取的200篇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抽检评审。评审专家通过审阅任务书、开题报告、外文翻译、中期检查表、毕业论文(设计)等各类材料进行了综合评审,并对相关毕业论文(设计)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现将相关抽检结果公布如下(见附件),评审意见另发。

 抽检评审结论为“修改后再审”、“不合格”的毕业论文(设计),学生不得参加学院组织的第一次论文正式答辩,须分别限期不少于10天和20天并在指导教师指导下认真修改完善,提交修改后的毕业论文(设计)和修改说明(指导教师签字确认),由学校组织一次复评,复评合格后学院方可安排答辩。评审结论为“合格”或者“修改后答辩”的毕业论文(设计),请结合专家的反馈意见或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参加学院组织的正式答辩。

 对于各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中存在的论文格式及排版不规范、工作量及内容篇幅偏少、参考文献偏少或引用不规范等问题,请各学院通知师生查漏补缺,全面整改完善,严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关。


附件:

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检查情况表.xls

 教务处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