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中国制造业发展研究院《中国制造业发展研究报告2019:中国制造40年与智能制造》出版服务项目的公示

发布单位:财务处创建者:杨光友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量:478

 (招标编号: ZHL2019011

经我校管理工程学院(中国制造业发展研究院)申请,我处拟对该单位委托的《中国制造业发展研究报告2019:中国制造40年与智能制造》出版服务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一、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机构之一。出版资源丰富,是众多国家和省级重点科研基地、重大科技项目的出版平台,竞争力位居全国科技类出版社前列。

    二、《中国制造业发展研究报告》已陆续在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10期,科学出版社有高度专业化的编辑、校稿、出版发行团队,工作效率高,与中国制造业发展研究院科研团队沟通顺畅、合作良好,能够及时协调处理解决问题,加快报告出版发行工作进程。

    三、出版工作具有很强的延续性,《中国制造业发展研究报告》作为年度报告,需要保持版式﹑书型﹑装帧等的整体统一,科学出版社具有相关服务经验,能确保报告的出版发行质量。

基于以上原因,我处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进行出版招标谈判。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19年5月20日16:00前与我处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财务处招标科。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姜老师、马老师、杨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