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OA系统领导日程模块定制开发项目的公示

发布单位:财务处创建者:杨光友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量:615

(招标编号:SBC2019023)

     经我校网络信息中心申请,我处拟对该单位委托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OA系统领导日程模块定制开发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为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本项目拟在学校现有OA系统中定制开发领导日程模块,项目具体技术指标详见附件。前期该项目已在学校财务处网上竞价系统中公开进行了两次竞价采购,仍然不足三家公司有效竞价。

    根据学校招标采购的相关规定,单项预算金额在5万元以上的项目,虽经过两轮网上竞价程序,但仍不足3家有效投标单位的,需转为其他招标方式采购。根据该项目的特殊性,为尽快满足学校相关工作需要,我校网络信息中心申请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基于以上原因,我处拟同意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19年5月15日16:00前与我处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财务处招标科。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姜老师、马老师、杨老师)。

 

 附件1:基于OA系统领导日程模块定制开发技术要求(023).doc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2019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