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学生参会的通知

发布单位:网络规划与管理部创建者:徐春芳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量:2085

为帮助我院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20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提高求职实效,由滨江学院主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于3月30日举行,届时将有100余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提供各类就业岗位近500个。现就招聘会学生参会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信息

招聘时间:2019年3月30日(周六)9:30—11:30;

招聘地点:揽江楼中区二楼

招聘信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参会单位需求信息表(详见附件)。

二、工作要求

(一)请各毕业班辅导员尽快将招聘会信息通知到全体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2019届毕业生,要求他们把握求职机会,认真准备,积极参会,主动求职;同时鼓励低年级学生积极参会,了解招聘单位的招聘需求,进一步明确今后学习方向。

(二)所有参会学生要精心做好求职准备,认真查阅此次来校招聘单位的需求信息,并根据自身的求职定位,明确求职意向单位、意向职位,有针对性地投递求职简历,积极应聘,诚信应聘,文明应聘。

(三)因招聘会场人员众多,请所有参会学生尽量不要携带贵重物品进场,并注意个人财物和人身安全。

(四)欢迎其它各学院毕业生参会。 

附件: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参会单位需求信息.xlsx

滨江学院

2019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