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合肥市文广新局俞兆群来校作报告

发布单位:传媒与艺术学院创建者:景滋本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量:1706

报告题目:数码摄画艺术

报告时间:2018年12月27日下午3:00

报告地点:气象楼报告厅

主持人:许建康教授


专家简介:

俞兆群,合肥市文广新局公务员。

1979-1983年,就读于南京空军气象学院气象预报专业。1990年,在新华社中国新闻学院进修新闻摄影。1983-1995年,在解放军第二炮兵某部,历任作战参谋、工程师、气象参谋、宣传干事、军办企业经理等职务。1995年转业后历任合肥市广电局组织人事处处长、合肥广播电视报社总编兼书记。2008年,创作出版当代军旅励志长篇小说《政委》。

自1987年开始,尝试将摄影与美术结合进行创作。2011年,提出数码摄画的艺术概念,并开始全面创作及数码摄画艺术理论研究。2014年,在江苏省宜兴市吴冠中艺术馆举办《俞兆群数码摄画作品展》。2018年,完成《数码摄画艺术》著述(待出版)。

报告简介:

1、介绍人类作画艺术历史出现的四万多年以来,新出现的完全脱离手工绘画的新的作画艺术——数码摄画艺术的创新情况。

2、数码摄画艺术电子画展。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传媒与艺术学院   

校团委       

院士工作办公室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