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缴费和照片核对以及部分名额网上报名的通知

发布单位:考试中心创建者:周立涛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量:17905

各位同学:

一、已报名的-网上缴费

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第一阶段(收集数据后附表)已经结束,请已经报名的同学近期进行第二步:自行上网缴费和核对照片。具体通知如下

(一)自行上网缴费的网址:

http://218.94.50.12/NCRE_EMS/FastLogin.aspx

操作方法:

选择考点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输入姓名和***号即可。

缴费时间:2018年12月19-2019年1月13日

费用:1-3级70元;4级80元

缴费中注意以下几点:

1、服务器开放时间7:30-22:00,其他时间系统进行数据整理,无法登录。

2、缴费和报名请使用火狐浏览器(其他浏览器不稳定或不显示照片)。

3、缴费时请用电脑进行支付,支付方式为支付宝和网银,不支持微信支付。

4、如果没有支付界面的话,请根据提示修改浏览器设置,允许弹出窗口即可。

5、学生在缴费前请仔细核对相关信息,如有错误请不要支付并及时与我们联系。请修改完善后再进行支付,否则会锁定导致无法进行修改。

6、缴费时请在一小时内完成,以免影响缴费结果,请不要重复缴费。

7、登录过程中出现无法登录的情况,这是由于登录人数多的缘故,请耐心多登录几次试试。

(二)在缴费的同时请同学们核对自己的照片,如果照片错误的(非本人)或者倒置的务必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58731291,邮箱:kszx@nuist.edu.cn。请所有已报名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上网缴费,如果未及时缴费的,将报名失败。

二、未报名的-网上报名

1、此次考试我恔考点还有部分名额将向社会考生开放,前期没有报上名的同学可以在此期间(2018年12月25-2019年1月13日)网上注册报名。登录http://218.94.50.12/NCRE_EMS/studentlogin.aspx网报并网上缴费。支付方式:网银和支付宝。

2、考生信息要求(后附使用说明书):考生报名信息要符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数据信息标准》,姓名中如果出现生僻字可用拼音代替。考生照片标准:最小192*144,彩色,JPG格式,大小:20K-200K,照片必须为本人清晰、正置的照片,不允许上传倒置或侧置的照片。

另外为便于考试成绩录入教务系统,请填写信息时按以下示例填写:如:地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班级:15电信1班;自定义信息(请填写所学专业):电子信息工程;备注(填写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3、开考前一周内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考试结束后2周内上网申请成绩证书直邮。没有申请直邮的请于6月底7月初到新行政楼421领取。

 提醒:学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规定,普通本科生必须参加并通过我校组织的省和国家级计算机相应级别的考试。参加外校组织的考试,学位不予认可。

附件1、集体报名数据.xls 

附件2、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使用说明书.docx

教务处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