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的公示

发布单位:财务处创建者:杨光友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量:882

 (招标编号:BJ2018009) 

经我校滨江学院申请,我处拟对该单位委托的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是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研制开发,并获得自主知识产权,它基于中国知网后台数据资源,合作的外文资源港澳台资源、独有的大学生联合库资源,通过科学精准的技术可对滨江学院所有学术文献做重复比对或查新识别,很多部委单位和部分省厅也指定该产品为其学术不端工作做相关文献数据检测。

滨江学院为规范学术道德、推进学风建设,提高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响应国教督办函【2014】31号文件《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学位授予单位开展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现欲申请采购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

基于以上原因,我处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18年12月5日16:00前与我处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财务处招标科。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姜老师、马老师、杨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