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上半年(NCRE54)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创建者:周立涛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量:4529

各学院:

2019年上半年(NCER54)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预计将于2019年3月底4月初进行,目前进行校内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级别语言及条件:

一级:MSOffice;

二级:C语言、MSOffice 高级应用、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三种语言种类,理工科学生可任意选择报考,通过考试学校学位均予认可);

三级:网络技术、数据库技术;

四级:网络工程师(获取证书一方面需通过考试同时需持有全国三级网络技术证书)、数据库工程师(获取证书一方面需通过考试同时需持有全国三级数据库技术证书)。

二、报名办法:

1、普通本科生网上报名:

登陆学分制教学管理系统,打开“网上报名”中的“等级考试报名”菜单,选择报名项目,按照提示,确认无误后提交。提交后等待系统确认“报名成功”方可关闭网页,

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1日—12月7日上午9:00。

因不再组织考生签字确认,请同学报名前先确认报考语言级别。报名后考生大约在12月中旬自行上网缴费,最终成功缴费的报名数据将会在网上公布。

2、毕业生、研究生和自考生的报名数据整理工作由学生所在学院负责,按照教务处考试中心下发的统一表格填写信息,于12月7日前将报名信息打印盖章、电子文档交教务处考试中心,地点:行政楼421,邮箱:kszx@nuist.edu.cn。打印信息与电子文档必须一致,报名学生照片由学生所在学院负责采集(JPG格式,160*120≤大小≤144*192),以***号命名(不要出现姓名)。

三、报名费及缴费方式

报名费一到三级70元,四级80元,由考生自行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网页(http://218.94.50.12/NCRE_EMS/FastLogin.aspx)进行支付。时间在数据上传后,大约12月中旬左右。详细信息届时会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并在规定时间内上网缴费,未如期缴费的报名数据将会被系统删除。

报名过程中出现问题,请联系考试中心:电话:58731291;邮箱:kszx@nuist.edu.cn.

四、注意事项

学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规定,在籍学生须参加本校组织的江苏省或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文科类专业学生获得一级或一级以上合格证书,理工科学生获得二级或二级以上合格证书。注意:在校外考点参加考试的成绩和取得的证书,学校一律不予承认。

研究生自考生报名表.xls

教务处

 2018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