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成人学士学位英语考试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创建者:周立涛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量:1498

1、考试时间:11月24日 下午2:00—4:00

2、考生以准考证上标注的考点参加考试为准,并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

3、考生必须持准考证、***(唯一有效证件)进入考场,缺一不得参加考试。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考生自备听力耳机),严禁携带手机、电子词典等通讯设备,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

4、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进场,按照指定座位入座。开考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可交卷离开考场,离场后不得再次进入。参考考生必须在签到表上签字(缺考考生栏内空白)。

5、考试过程中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各种作弊行为的发生。

6、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的时间:11月20日-24日,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打印。(注:准考证上没有照片禁止入场)

7、考生不得自驾车到考点参考,考试当天所有考点校园不允许私家车进入,请考生提前做好出行工具的选择。

附件:

1、听力试音通知.doc

2、考场安排表(校本部).xlsx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