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EBC(科技版)数据库及全省外文电子书整合服务(享阅读)项目的公示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创建者:杨光友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量:803

 (招标编号:SBC2018092)

经我校图书馆申请,我处拟对该单位委托的EBC(科技版)数据库及全省外文电子书整合服务(享阅读)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该项目具体参数:

一、数据库内容

1、图书主题需包括以下类别:Agriculture\Computer\Engineering\Mathematics\Science\Environmental Studies\IT。

2、电子书数量大于28000本,合作出版社大于500家。应包括以下知名出版社Wiley、Elsevier、OUP、T&F、CABI、Springer。近5年的图书占比大于30%。更新数据:2500-3000册/年。

3、江苏省高校外文电子书整合服务需实现检索全省外文电子书书目信息大于等于14万册,江苏省高校实现统一查询、互助交流等功能。

二、数据库技术及服务要求

1.数据库提供免费下载。

2.支持移动设备随时随地访问。

3.免费的机读格式(MARC)。

4.符合COUNTER格式的统计报告。

5.可以与ProQuest其他数据库统一检索,无缝链接。

6.强大的检索工具、书本阅读工具。

7.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8.电子书“目录”中的每一章节部分都有“下载PDF”与“在线阅读”功能。

9.添加更多章节信息,例如:各章节总页数信息。

10.优化文档命名约定(file naming conventions),可显示书目名称以及章节名称。

11.消息对话框,描述如何进一步阅读各小结内容。

12.读者登陆流程简单。

13.通过互联网正常使用所购资源,并对校内IP用户每天24小时开放。

14.所购资源在使用期内的完整性。未经采购方同意,不得擅自改变采购方所购资源的服务模式。

15. 支持浏览器版本为:IE9/10/11以及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浏览器

16. 登录个人帐号之后,才可按章节下载,或按页码下载(每本书的可下载页数各不相同),还可以下载全文,所下载的全文需要使用Adobe Digital Editions工具阅读

17.保证每周7 X 24小时提供网络、电话和E-mail等技术支持服务。如果数据库服务器出现使用故障,应在24小时内解决问题或提供别的可访问服务器。

18.免费提供所订购数据库的电子书目录。

19.按时向采购方提供数字资源利用统计报告。

20.保证为采购方提供宣传、培训和技术等服务。

21.保证提供的资源符合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如果提供的资源涉及违法或侵权等问题均由数据库提供商负责解决,并承担相关法律和经济责任。

22.未尽事宜,按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要求协商解决。

23.配置本馆外文电子书MARC数据,实现本馆外文电子书统一检索、使用。

24.查阅全部参团馆外文电子书书目信息,实现信息共享。

25.建立全省高校学者间的外文电子书阅读圈。提高电外文子书用量。

三、资质材料

1.必须提供外商授权书

2.提供用户清单

3.提供江苏省或者全国DRAA的集团价格方案

基于以上原因,我处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南京中图信息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18年11月19日16:00前与我处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财务处招标科。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姜老师、马老师、杨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