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百链云图书馆项目的公示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创建者:杨光友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量:671

(招标编号: SBC2018086)

经我校图书馆申请,我处拟对该单位委托的百链云图书馆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百链云图书馆为超星公司推出的基于云计算服务平台,平台联合国内外623 家图书馆,通过资源共享,让任何加入百链云图书馆平台的用户都可以查询到本馆及其他623 家图书馆的馆藏和电子资源状况,通过百链云传递平台,图书馆之间通过文献传递方式实现了多家图书馆联合为读者服务,是目前图书馆应用模式的新方向。

 百链以收录各种中外文学术资源检索数据(元数据)为基础,通过对收录的元数据数据库进行检索,实现了资源的一站式检索。百链目前收录的元数据数量为2.7 亿条,并且每天还在不断增长和更新中。其内容涵盖中文期刊、外文期刊、报纸、论文、图书、法律法规、科技报告、专利、标准、特色库、光盘等。

基于以上原因,我处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18年11月15日16:00前与我处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财务处招标科。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姜老师、马老师、杨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2018年11月8日